项项项项大宝🌟

唯一CP:朱白

【朱白】 两块小甜饼

【朱白】

 

  • 吃螃蟹

 

朱妈妈寄来了一箱大闸蟹。

白宇吃得很开心。

朱一龙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大宝贝哼哧哼哧地掰着螃蟹壳,吃的满嘴流油。

螃蟹的钳子有些硬,白宇抠了半天就是挖不出里边的肉,他着急地张嘴就咬。

朱一龙正吃的津津有味时,只听见“嘶”地一声,他转头看过去,白宇一手拿着螃蟹壳,一手捏着半截螃蟹钳子,嘴里还叼着半截,可怜巴巴地嘟着嘴,嘴唇中间有殷虹的血珠源源不断地冒出来。他被螃蟹戳伤了。

白宇“呜呜”地喊疼,嘴里的螃蟹也不吐,就这样双眼朦胧地看着朱一龙。

朱一龙手忙脚乱地想帮他检查,奈何手上都是浓重的蟹酱,一时间不知所措,一着急便把头凑过去,嘬了一口白宇嘟着的嘴,吮掉了那颗红色的血珠。

白宇撅起下唇,试图检查伤口,朱一龙见又有血珠冒出来,又啄了一口白宇的嘴。

“......”

“......”

朱一龙将白宇手中的螃蟹拿过来,帮他挖着蟹黄和蟹肉,然后喂到他嘴边,白宇嘻嘻一笑,眯着眼睛“嗷呜”一口,完全忘记了还微微刺疼的下唇。

朱一龙见大宝贝开心,也笑眯眯地继续帮他掰着螃蟹。

“乖”

 

  • 吃鸡

白宇是个网瘾少年,朱一龙也是。

俩大男生凑在一起除了卿卿我我便是捧着电脑在沙发上玩绝地求生。

白宇的段位比朱一龙要高一些,朱一龙一直在白银局转悠也想去钻石局见见世面。

朱一龙一直对白宇的游戏号跃跃欲试,奈何白宇嫌他技术不过关不让玩,朱一龙很生气,他觉得自己技术还是不错的,可是自家大宝贝嫌弃他!

这天白宇不在家,朱一龙偷偷摸摸上了白宇的号,一上游戏,便被白宇军团的成员邀请双排,朱一龙点了同意。

游戏那头的好友叽里呱啦地和他说着话,朱一龙怕露馅只是嗯嗯了几声,好友也不在意,一边说着战术,一边拼命捡着武器。

“小白你楼下有人,别下楼,我先瞄他......”

好友的话还没说完,朱一龙手拿一把小手枪便兴冲冲地冲下楼了,哒哒哒开了几枪都与敌人擦肩而过,敌人一个扫射把朱一龙打趴下了。

“......”

好友忍住爆粗口的冲动,冲过来把人打死然后帮朱一龙补血。

朱一龙满血复活,跑到被打死的敌人旁边拼命舔包,背着满满当当的二级包满意地出门了。

“......”

好友看着空空如也的盒子,默默无闻的跟紧了朱一龙。

朱一龙爬上一辆摩托车,轰轰轰地准备跑毒。好友急忙追上他,这时,有人开始攻击他们,好友还来不及让他先躲,朱一龙就跑上去,也不开倍镜,对着远处的小黑点疯狂扫射,结果又被一枪打趴下。

“......”

好友第二次咽下涌上喉头的老血,解决了敌人后再次帮朱一龙补血。

刚站起来,朱一龙又哒哒哒跑过去舔包,好友在背后拼命追赶,之间朱一龙开枪不怎么样,舔包速度倒是人中龙凤。

游戏进行到一半,好友已经被朱一龙的刚折磨到发疯。

朱一龙和好友站在房子二楼,见对面楼上蹲了个人,他一着急,就拿了个手榴弹扔了出去,结果手一滑,手榴弹落在了自己的身边。

好友在那头终于爆了粗口:“靠!白宇你今天吃错药啦!”

轰隆一声,游戏显示结束。

朱一龙心虚地立马下了游戏。

白宇回家,见朱一龙殷勤地给他端茶送水,心里甜蜜蜜的,撒娇着亲了朱一龙好几口。

白宇晚上上了游戏邀请好友双排,一连发送几次都被拒绝了。

他完全没看到身边假装不在意的男人频频飘过来的眼神。


         


评论(1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