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项项项大宝🌟

唯一CP:朱白

致敬这场磊落遇见

我从不后悔爱过他们这段我认为是最诚挚的爱情。

朱白永远是我粉的唯一一对CP 

我相信他们是真的 是因为我曾经如此真情实感地快乐过

如果最后真相是假 我也宁愿相信这是他们不得不选择现实的不得不

我最难过的不是真相是假 而是这么多因为爱他们才入坑的人因为一个还没官宣的可能选择放弃他们

我不否认我昨天哭成狗

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永远都站在我爱的第一对CP身后

说我是傻也好 自欺欺人也罢

如果真相是假 我就当做是为我编织的梦披上一层铠甲

从今以后 我的CP会永远不受伤害


#倘若不得不天各一方

可是也有那风也吹不散的认真

有一天 太阳会升起在某个凌晨

一道彩虹 两个人#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