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项项项大宝🌟

唯一CP:朱白

【朱白】 甜饼一枚

朱一龙发现自己的小男友最近总是对他欲言又止。

他不禁思考了一下自己最近的行为——

一日三餐是按时投喂的,玩游戏也不拖后腿了,没让小男友排位掉段,自己还总是带些小礼物给他惊喜......没什么过火的事情啊。难道是最近太忙,床事上有些克制,小男友欲求不满,觉得自己冷落他了?

朱一龙开始反思自己,越发觉得自己不应该,觉得要从心理到生理都好好慰劳一下小男友。

 

当朱一龙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扒拉出一件还挂着吊牌的驼色大衣,满心欢喜地递给白宇,把脸凑过去想寻求一个带着惊喜的亲吻时,却发现白宇垂下眼眸,噘着嘴,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

朱一龙心里咯噔一声,他抖了抖新衣服,XX牌最新款,很好看啊,自己挑了好久的呢,难道小白不喜欢?不会啊,他就是照着小白的穿衣风格来买的,这是怎么了?

朱一龙急急忙忙地把衣服扔一边,搂过白宇,一只手抬起白宇的下巴,仔仔细细地观察着他的神情。

白宇被他盯得不自然地轻轻挣扎了一下,朱一龙又赶忙搂紧他,问道:“小白,怎么了?”

白宇嗫嚅着嘴唇,欲言又止。

朱一龙慌了,难不成真觉得自己冷落他了?这才中午啊,要是小白真想要......自己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他,可是,一般而言晚上才比较有感觉啊......他还想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后再好好与小白尽兴一回的呢,没想到小白菜这么着急......哎......

朱一龙天马行空地想着,白宇见他沉着脸不说话,以为他生气了,就忙开口:“哥哥,我很喜欢这件衣服的!只是......”

白宇停下来,偷瞄了一眼朱一龙的脸,见朱一龙一脸疑问,便扭扭捏捏地开启了对朱一龙的控诉:“哥哥,我觉得你不节约!你每次都给我买这么多衣服,我都穿不完,而且,而且,这些衣服都好贵,我的粉丝都私信我说我越来越贵妇了,不接地气了,你瞧瞧!”

朱一龙被他一连串的控诉说懵逼了,怔怔愣愣地张着嘴。

白宇见他不说话,以为他心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又噘着嘴开口:“哥哥,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的礼物,只是,这些衣服都太贵了,我们的钱花完了,以后怎么养老啊,我们还要去环游世界呢!要节约呀!”

说完还自己给自己肯定地点了点头。

朱一龙都被气笑了,合着这两天和他闹别扭是觉得自己太爱花钱了?还怕自己把钱全花在买衣服上?

朱一龙用力揉捏着白宇的脸,两指掐着白宇的两颊,把嘴巴高高嘟起,然后狠狠地亲了一口,哼,自己给小男友准备礼物,还被嫌弃乱花钱,有情绪了!

白宇眨着眼默默揉着自己被掐红的脸,看着朱一龙转过头默默生闷气的样子,嘿嘿一笑,跳到他背上,脑袋使劲蹭朱一龙的脖子,朱一龙被他闹得没了脾气,搂着白宇的小腿,防止他掉下来,就这么背着小男友把他扔进了被子里,欺身而上。

“嫌弃我爱花钱?恩?你那群男粉丝天天疯狂穿和你一样的衣服,还美其名曰情侣装,也不看看自己粉的是谁的人,还敢穿情侣装?”

白宇听完男朋友的话,扑哧一声笑了,原来是吃醋了呀,还兜兜转转拿送礼物来掩饰自己。白宇捂着嘴笑得眼睛都眯成缝了。

朱一龙恼地脸上一片红色,他也知道自己有些幼稚,可是自己的小白菜太接地气,穿衣服没讲究,怎么随便怎么来,衣服也是便宜舒适,本来也没什么不好,可是他的那群男粉丝天天穿着一样的衣服隔空示爱,让自己酸酸的,就亲自买了一大堆衣服让小白菜换着穿,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只是相比之前稍微贵了些,还被自己的小白菜嫌弃了。

朱一龙笑了一声,危险又低沉:“嫌衣服贵?那今天就干脆别下床了,不用穿衣服,这样才省钱,反正我也比较爱看你不穿的样子。”

白宇感觉到危险,敛了笑容:“哥哥,这才白天啊,你别乱来啊,我想吃饭了,我们点火锅吧,牛肚?鸭肠?”白宇试图拿火锅诱惑朱一龙。

朱一龙一边扒着白宇的衣服,忽略他逐渐慌乱的声音:“别了吧,火锅太贵了,为了省钱,还是吃白菜吧。”

“......”

“哥哥,我错了,你没有乱花钱,哥哥.....朱一龙!别扒我裤子!朱一龙!唔......”

     

恩,鸭肠,牛肚哪有白菜好吃。

 

 

【控诉!小白的衣服越来越贵了!根本买不起!!!】


评论(25)

热度(405)